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诡秘之主#克伦克#论梦魇的非凡能力

大概是一篇有些沙雕向的触手克见面会?

——————————————————

自从克莱恩沉睡,伦纳德已经很久没能静下心工作了,虽然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前同事写写诗,时不时写点赞美愚者的语句……

他每晚都会做梦,而作为能控制梦境的非凡者,他总是习惯在梦里强制勾勒出克莱恩的形象。

他梦到过他们一起聚餐,一起旅行,一起复仇,一起重返诚实大厅……

梦的内容总是随机发散的,这点伦纳德无意控制,为了使自己在梦境中的感受更加真实,他只是引导着克莱恩的出现而已。


是黎明前的夜,伦纳德又一次进入梦乡。

只不过这次,大概是做了个噩梦了吧。

克莱恩早早地在梦境里等候着他,嘴角含着温和的笑意。

“伦纳德,最近过得怎么样?”

伦纳德怔了怔,说着:“还好,最近没发生什么大事。”

“是么……对了,你会写诗了?”克莱恩开着玩笑。

“咳嗯,我当然会,这并不难,要知道我可是——”

“时代的主角!”两人异口同声说着。

伦纳德自嘲笑了笑,不自在地扯了扯衣领,心想真正的时代主角还在睡着呢……

“那你呢?睡得还舒服吗?”伦纳德找话题便随口问了句。

“不太好,大约是……我想……”梦里的克莱恩说话似乎变得含糊不清起来,伦纳德下意识走近了些询问道:“想什么?”

“我想——我想和你生个孩子!”

克莱恩露出癫狂的笑容,身下触手四散而出,缠绕向意识体的伦纳德,湿滑粘腻的触感使伦纳德感到恶心,他惊慌急了。

“我想和你生个孩子啊哈哈哈,别跑啊,我要,我要和你生个孩子!!”

不断蔓延出的触手捆绑着挣扎的伦纳德,待宰羔羊般的他此时竟然不能发动梦魇的能力了!

眼看着自己即将被邪恶的扭曲的触手侵犯,“老头?老头!”伦纳德下意识呼喊,然而没有回应,他这才记起自己的梦境总是下意识屏蔽帕列斯了。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忍受着游走在脸颊和不断拨开衬衣的触手,他连忙向愚者先生祷告。

“谁啊大半夜不睡觉!!!”沉睡的克莱恩接收到了一道语气颇为急切的祈祷。

呀这不是伦纳德这家伙的梦境吗?仔细瞧瞧……他回想起来丧心病狂的鱼丸木薯,我怎么就在他梦里这个样子了???

克莱恩捂着脸动用“错误”的力量消除了鱼丸木薯对伦纳德侵蚀,拿捏出状似高冷的声音:“你已无碍。”

克莱恩回想着伦纳德被触手纠缠的那副着急无奈,恶趣味大动地脑补起可怜巴巴的伦纳德无力反抗的模样。啧啧,掌握了错误权柄之后恶作剧的本性有些影响到我啊……

这时伦纳德终于从受惊的兔子模样恢复过来了,他艰难地吞咽了口唾沫,随即尝试着请求道:“赞美伟大的愚者先生,请问格尔曼·斯帕罗先生现在的状态好吗?”

哇哦送上门来的兔子啊!

克莱恩有些纠结地想着要不要见个面,于是恶趣味的心战胜了一切,毕竟他也很久没和前同事打过招呼了。

唔,这有助于稳固我的人性。

“他正在逐渐恢复中,但已可与你梦中相见。”说罢不给伦纳德回应的机会,就化作一道意识进入了梦魇的领域里。

“好久不见。”克莱恩只露出了正常的上半身,而下半身刻意营造出了触手正在努力回缩的状态。

“你怎么样了?”伦纳德见到前同事的第一刻就先问起了他的状况。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只是要分出力量对抗原初,我还时常处于失控的倾向中。”克莱恩的笑容里带着点无奈,“就像这样,我无法完全控制自己。”于是缓慢展露出翻腾着的触手。

“呃,这很正常,我是说,毕竟,你是在对抗着那么恐怖的存在。”尽管伦纳德被鱼丸木薯化的克莱恩吓得有点抵触这种形态,他还是尽力保持着不在意,并作出漫不经心的口吻道,“嘿,甚至我们还可以握个手呢。”

也许是知道这是并肩作战过的前同事,他比自己想得大胆许多,很快调整起了心态甚至表现出想要伸手去抓那些在空气中不安分舞动的触手。

而克莱恩小心翼翼伸出触手试探着触碰伦纳德,实则打量分析着伦纳德的内心,看他明明心底有些慌乱又故作镇定的样子,感觉人格中略显阴暗的某一部分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不需要克莱恩再进行试探,伦纳德深吸一口气,反客为主贴上了那只触手,张开双臂大步走向克莱恩,不由分说揽住了他的前同事,按捺着激动以及一些莫名的情绪,“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克莱恩对于被抱了个满怀颇感意外,一些细微的感动和情愫似乎在他心中破土而出。

“我知道的,我也是。”他眉眼温和地笑望着伦纳德。

“等我回来。”

克莱恩用力搂了搂曾经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队友,身影缓缓淡化……


梦魇醒来了。

帕列斯停下了翻看报纸的动作问他:“做什么梦了反应这么奇怪,昨天晚上叫你几声都不应我?”

伦纳德挑了挑眉,语气复杂地感慨:“一个噩梦,也是一个美梦。”

那么下次梦里再见吧。(/ω\)

——————————————————

草草的结尾了,我有罪

其实是想看触手强制打开伦纳德的口腔,那啥啥啥的,但奈何笔力有限人也爱犯懒……

今天也要迫害伦兔,我有罪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