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诡秘之主#兹克#去旅行

猫咪化小克&美食家(划掉)旅行家阿兹克先生!

要吃🍬呀!

———————————————————

阿兹克放下了小小的旅行箱,打开窗户让夕阳的余晖洒进通透的房间。

坐在书桌前的阿兹克思索许久,于是提起笔写道:


      下午好,克莱恩。

      我重复翻看了沉睡时你的来信,感受到自身锚的定位有所稳固,于是我想,这是否也可以成为唤醒你的办法……

      根据你的来信我收集了关于你的线索,因此我跟随着你的足迹四处旅游,买下了你作为道恩·唐泰斯时的那座庄园,不得不说那里酿出的酒味道十分独特,很适合一边细品一边阅读。另外,你喜欢的迪西馅饼配甜冰茶也令我十分赞赏,酥香可口的馅饼配上冰凉的甜味饮料总能令人心情愉悦。罗斯德尔群岛上无论是海神的信徒还是愚者的信徒日子都过得很安稳……

       ……

      最后,我带来了一份口味正宗的迪西馅饼和甜冰茶,也许通过献祭的方式你能回味起从前的味道。

                                             阿兹克


阿兹克将信折叠好,取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迪西馅饼和甜冰茶,摆上烛台念诵愚者的尊命。

献祭很快得到了回应,一团大火中伸出了一只隐含着邪异花纹的触手。那只触手小心翼翼地卷走了信件,却留下了那份食物没有触碰。

随即,大火熄灭了。

阿兹克眼眸略微暗了暗,随即哂笑着:“也是,作为给神灵的祭品确实不够尊敬。”他正准备收起那碟食物。


这时,一只蓝黑色皮毛的猫从窗口越了进来阻止了阿兹克先生的举动。

“你也想吃吗?”阿兹克柔和地笑了笑,想要伸手去抱一抱这只擅入的猫咪。

“下午好,阿兹克先生。”只见那猫咪直起身子行了个礼,对对面的先生打了个招呼。

阿兹克明显愣了愣神,但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的学生变成了这只猫的设定,接着抬手揉了揉小黑猫的脑袋,笑着说:“欢迎回来。那么,你还要尝一下这份来自迪西的美味吗?”

“当然,感谢您,我的老师。”克莱恩顺从地让老师揉着脑袋,甚至颇为亲昵地蹭了蹭阿兹克先生那宽厚有力的手掌,才转头品尝起那份独特的祭品。

黑猫一边享用着迪西馅饼,一边时不时回头望阿兹克一眼,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阿兹克的手掌,时而缠绕,时而轻抚。

黑猫正准备享用最爱的甜冰茶,却发现自己似乎无法使用杯子这种工具,回头尴尬地望着阿兹克:“呃……也许,我需要一根吸管。”

得到吸管的黑猫享受般饮用着甜冰茶,直到杯中只剩未融化殆尽的冰块才扭过头一脸愉悦地看着阿兹克先生。

“十多年了阿兹克先生的样貌果然还是没什么变化啊,死亡执政官永葆青春的能力不比不老魔女差啊……”克莱恩仔细打量着老师的面容而内心活动不断丰富着。

片刻后,阿兹克突然用指腹擦了擦黑猫嘴边沾染上的饼屑,由于不自在而习惯性舔舐嘴角的克莱恩舌头一不小心触碰到阿兹克先生的指尖,整只猫都僵硬了起来。

尴尬之余却又见阿兹克无声闷笑,略微有些羞恼的克莱恩干脆对着那只手指又是舔又是轻咬,像是玩乐又像是泄愤。

而阿兹克只纵容地逗弄着他的黑猫。许久,温柔的眼眸凝望着克莱恩:“那么,你还走吗,我的学生?”

“走,去旅行,我们一起。”克莱恩一下跳到阿兹克的肩头,脑袋撒娇似地蹭上阿兹克的脸颊。

阿兹克眯着眼感受着学生的亲昵,抬手抚上黑猫顺滑的脊背,望向地平线的远方。

“嗯,去旅行。”

————————End————————

耶我爱爸比,温柔的爸比!!!

生日自己给自己写个粮hiahiahia

兹克是由温柔、包容、亲昵构成的糖果!

评论(4)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