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43

一些被催更产物,骑士与主

————————————————————

“毫无疑问,您是完美的骑士。”费利佩淡淡地恭维道,谁都能听出其中的敷衍。

——明明用头脑可以解决的事情却总是显摆肌肉的愚蠢骑士。

费利佩不明白这种原始的、肉身相搏的斗争有什么可观赏的,观赏人的动物性吗?他想他看得够多了。


而赛场上获胜的路西恩却毫不介意,他朗声笑问:“那么,我这个夺得桂冠的骑士是否有机会让原子宇宙的象征旁开出一道生命之花呢,复原者阁下?”

看似孱弱的法师身上仍带着汗水,却已经急不可耐得向看台跑去,他单膝跪地,将桂冠捧给另一位冷冰冰的阴翳法师。


“哼,或许招来的是一条觊觎甜美果实的毒蛇。”

费利佩嘴上这么说着,还是将王冠接过,郑重地戴在了骑士的头上。



——我将效忠于您。

——我将接受你的效忠,你的一切。

————————————————————

我真的超喜欢骑士这个设定,为吾爱献上忠诚与血!

傲娇佩佩卡哇卡哇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