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费路#他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是我隐秘的爱17

三二一我们就开始争吵

火山口跳起了这段舞蹈

————————————————————

“我们就这么结束了?”

路西恩有些茫然地望着四通八达的路却不知该往哪走。


显然离去的路西恩也并不那么好受,自以为压抑得很好的怒火最终使他做出了一些冲动的事情。但这并不是无可挽回的,可他不愿意去主动挽回,或者,至少暂时不。

他想他和费利佩彼此之间必须要冷静一段时间,而且费利佩的坏毛病太多了,那个扑克脸必须学会自我审视和改正,这样才能有效减少争吵和爆发。

当然,自己也存在着一些不理智的问题,他会进行调整和配合,毕竟爱情是双方共同经营的事业。

路西恩思绪飘荡地想着,终于释然。


“这当然不是结束。只要我们活着,只要我们依旧相爱,就一定能再次聚合。无论以哪种方式,在哪个地方。”



你心里想法和担忧其实我都能猜的透

不过只是气话 我们两个都没有想过走

偶尔只是迷路了想要找到新的出口

我要牵你的手 慢慢走到以后

————————————————————

加粗是歌词 来自江奈生的《二十年之后咯》

想到这个题材即刻回忆起这首歌 实在太合适啦!

本来想说配合bgm食用效果更佳的,看一眼这么短小无力,怕是前奏没结束就看完了👉🏻👈🏻

不过我真的强烈安利这首歌!!!

❤️甜死我啦小情侣❤️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