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诡秘之主#愚世#volition独立意志

水一篇没头没尾的短打,long time no see但是依然很爱的诡秘俺来啦

水仙就是最甜的!噢耶!

————————————————————

“要认清你的存在,一旦被创造出来,创造物就和创造者分离了,不需要任何辅助就已完整存在。”

这是亚当对自己说的话。

“是的,你是独立而完整的个体,你应有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思想,应有自己的哲学。”

这是自己狂热忠诚的祂作出的回答。

那么,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想法呢?

格尔曼开始思考。


脑海里闪过一幅幅画面,格尔曼抚摸着跳动的心脏和看不见的灵体之线,他开始祷告。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您忠实的仆人祈求您的注视……

灰雾很快响应了神最宠爱信徒的召唤,格尔曼一瞬间来到了恢弘庄严的宫殿。


他面向着他的主单膝跪地,庄严宣誓着:

“世界先生的世界由您创造,也全然属于着您。不,不是属于,是格尔曼·斯帕罗出于自己的意志爱着您,忠诚于您。”

“悲伤或痛苦都不能使我的爱偏移。我的心不会安宁,只能用爱您来完满它的使命。”

“或许爱您,便是我与生俱来的本能。”

“因此请允许我爱您,我仁慈的造物主。”


他抬起头,倚仗着神明的眷顾,第一次尝试着直视神灵的面容,他是如此强烈地想要认清主的面容,如此强烈地渴望靠近他的主。

位格的差距使他的身体几乎就在一瞬间崩解成一团团灵之虫,而又在一声飘渺的叹息中被迅速补全着。


温柔的愚者先生从来宠溺着祂所重视的孩子。

————————————————————

愚者:我捏的好孩子,要给最棒的待遇,满足一切世界的需求!

世界:捏我的好主人,要给最棒的爱与忠诚,满足一切主的需求!作为独立个体的私心就是希望学会爱造物主和得到祂的爱❤️(于是更加充满干劲地卖力套现金镑了呢)

海盗:捏妈,快跑!

评论(3)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