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41

费利佩式求婚

————————————————————

人类的理智是我与他们结交的不可逾越的障碍,而我的理智却也决不允许自己卑躬屈膝,沦为他们可鄙的奴隶。

是的,我不能,绝不能。

我要为我受到的伤害报仇雪恨,如果我不能唤起爱,我就要制造恐惧。而你,路西恩,你是混乱的缔造者,是我的头号敌人,我对你切齿痛恨,今生今世与你势不两立。


我的仇人、我的宿敌,我的恐惧之源,我的一切不理智之情的根源,你将与我纠缠不休,直到生命的最后消亡。


所以,你做好与我永不分离的准备了吗?

————————————————————

标准的逃避现实式告白宣言(?)

是好甜好可爱的佩佩(?)

俺喜欢!(?)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