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38

一些费利佩视角的路西恩猛烈攻势


在未看清自己是否心甘情愿时,我已经逃不出温柔的天罗地网。

————————————————————

有一天你问我害怕你吗?我没有回答。

但老实说你很可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常常对你感到害怕。或许你也曾察觉到,我们周围的人也开始为我担心。我觉得你对我越来越热忱、越来越有诚意,拒绝的话语到了嘴边变得艰涩,苛责的词句盘旋过舌尖又被咽下,我逐渐失去对自我的掌控。

但对我而言意识到这些已经太晚了,我再也无法阻拦你。

正如我从来无法不怕你。

你不善于消除被你那风度翩翩而温婉可亲的面具杀死的担忧。我的老师和熟人都对你的温柔着了迷,每天,哪怕仅仅几秒钟,你和所有男人一样,变成女人的杀手。


你的温柔,它把我带向死亡,你一定在毫无意识地渴望给我的死亡。

你可真令人害怕,像一个虎视眈眈的猎人,一名在逃的杀人犯。


我必须离开此地。

我该逃向哪里?

————————————————————

好久不见啊,冒个泡

下一段不出意外是承接本文的内容

应该不会消失很久 应该

点梗的朋友我有看到的 感谢脑洞贡献!

但是 就是说 暂时不知道怎么写👉🏻👈🏻

(于是作为一些参考项姑且收藏起来)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