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39

发现自己越是惧怕路西恩的感情越是愤怒的佩佩战意暴走啦

可承接前文沉沦38.

—————————————————————

39.

你是危险的、令人琢磨不透的。

面对你,我有多少次激情点燃就有多少次如临深渊。但如果你以为我说这番话的意思是我会选择逃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对你的感情是即使你也不能迫使停下,一种燃烧理智、被世人命名为爱意的火驱使着我永不停歇地追逐我所渴求的。


费利佩向路西恩下了一封挑战书。

言辞犀利,充满挑衅,颇具他一惯鲜明桀骜的色彩。

—————————————————————

彩蛋是

无能狂怒的佩佩写完开始心慌慌

我不会失去小路了吧你能听得懂的吧orz

的看起来文艺版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