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冰棱折射下回忆无声发酵

存档记录。
——————————————————————
上回提到,小狐狸有个大尾巴狼前男友。
这个即将消散在她的记忆里的人偶然在脑海中刷新了出来,大抵是因为生病了的人(狐狸)老爱胡思乱想吧。
冬日的太阳看着暖烘烘的,出了被窝才知道也不过是个冷冰冰的摆设罢了。
爱惜羽毛的小狐狸站在阳台像肖申克的救赎般展开双臂拥抱太阳,一阵寒风吹来,瑟瑟缩缩地打了个寒颤。
在这严冬的考验面前,to be or not to be,这是一个大问题。
眯着眼睛思索了一下,总觉得还是不应当埋没了这一衣柜的精致闪亮。
于是小狐狸还是决定穿上最靓丽的裙,做这条街上最靓的崽。至于这凛凛寒风嘛……小狐狸决定发挥南方人的优良传统——过冬全靠一身正气。
然而小狐狸似乎忘了……自己并没有一身正气。

“啊,啊啾——”
糟糕了,小狐狸感冒了。
退回温暖的巢穴,小狐狸摸了摸额头,咂咂嘴,觉得温度高得有些不对劲。
拿出温度计量了量。
好嘛,是真的发烧了啊。
一下子也没了出门的心思,缩进被窝里给大尾巴狼打电话。
不是让人来看看自己病得多彤红,而是——“喂~嗯,是我呀,哦……我发烧了今天不出门了,中午给我带个饭来,嗯没别的事了,我睡了……”
解决了午餐问题的小狐狸狡黠地笑了,伸个懒腰把手机搁在枕边便安心睡觉了。

迷迷糊糊中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大概是大尾巴狼来了吧,小狐狸也没在意,继续抱着玩偶蹭蹭跟梦里的小伙伴做游戏去了。

温热的触感从额头传来,小狐狸不甚在意挪了挪脑袋。不知道是什么压制住了她的鼻腔,一会儿觉得有些难以呼吸,眼睛带着三分火气七分茫然地眯开一条缝看看是谁打扰了小狐狸难得的好梦。
熟悉的脸闯进她的眼眶。
她像是有点没弄清楚状况。
“嗯…?”小狐狸迷茫地抬着头看他。
大尾巴狼难得一见地红了脸,不自在地偏过头去,咳了一声,用手去揉小狐狸的有些凌乱的发。
然而只是越揉越乱。
小狐狸这时候也已经清醒了,头缩进大尾巴狼的胸膛里蔫坏蔫坏地笑了。
她蹭了又蹭大尾巴狼温热的胸膛,心里感叹着:肌肉的感觉果然是硬邦邦且一点也不舒服啊。
“臭丫头可以啊,装睡好玩吗?”
是大尾巴狼的声音凉凉地传来。

唉……果然被发现了吗。
大尾巴狼就是大尾巴狼,简直是玩套路的祖宗,干点什么都被发现了。
小狐狸无不恶意地揣测着。

叹了口气,也不装死了,缓缓从充斥着阳光气味的怀抱中起来,懒洋洋地看了大尾巴狼一眼。
“你啊你,我看你不是发烧——”
大尾巴狼一把抱住小狐狸,头埋在她的肩膀上,低低地笑出了声:“你就是在发骚。”
小狐狸挑了挑眉,一爪子拍在厚实的肩膀上,眼角眉梢不自觉地上挑了几分,一扫先前的病态。

我这么骚你怎么也敢要啊——小狐狸心想。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