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51

破碎,而后重组,是为浴火重生。

————————————————————

又是一次打破僵化思维的实验,路西恩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天才。而这次,不仅仅是路西恩个人的荣耀的再度突破,更加打破了费利佩这个死灵系天才一直以来的骄傲。

费利佩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局。


世界分为胜利者和失败者。胜利者有权决定某个人是否有罪。

轮到你审判我了,路西恩——路西恩·伊文思。

费利佩干涩的喉咙发不出一丝音节,他只能用忿恨的挑衅的或者乞求的,又或是什么他自己也不清楚的目光看向被歌颂的奥术师阁下。


“我想,我是说,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吧?”西装笔挺的儒雅男人温和而无奈的声音传入费利佩耳中。

“就这样吧,结束这本就不该存在的一切。”

如此宣判了他的死亡。


本就是单方面定义的羁绊被彻底撕下薄薄的面纱,费利佩似乎无助地呜咽了一声。

结束这一切,结束他的妄想和偏执。

这比宣告他的失败更加可笑更加可悲,他强作镇定维持着最后的体面,尽管那张苍白的死人脸上一贯没有什么表情。

浓烈的哀伤或者说绝望笼罩着他。


不远处万人瞩目的高台上传来那个人的声音——

“我是说,我们可以成为探索未知的伙伴而非对手吗?”站在高台的绅士朝他伸手,“每一次打破常规的成功,做缺少不了天才们的集思广益,不是吗?”

费利佩的眼神骤然焕发神采,双目对视,路西恩脸上的笑意愈发扩大了。

他更加愤恨地看了一眼这个喜欢玩弄人心的恶劣魔鬼,嗤笑一声便离开。

“我依然相信我所坚持的,无论是道路还是其他。再伟大的奥术师也只不过是我前进路上需要跨越的一座大山。”


路西恩毫不理会这家伙的不领情,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费利佩脑后传来:“那便祝愿你一直骄傲如往昔。”

“我当然会,我会一次又一次击败你。”费利佩斗志昂扬地下了战书。

————————————————————

费利佩从来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只怕自己认定的宿敌并不将他视为需要重视的对手,或是什么。当然,骄傲如他更不需要对手的怜悯,他只会在受伤时默默蜷缩,等待时机再次出击,他相信自己必将品尝胜利的甘甜果实。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