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36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亲爱读者点梗的公开……

到底还是写了告白

下次试试暗度陈仓被发现的公开(下次一定

—————————————————————

36.

我真是个笨拙的情人,太害羞,不敢对倾慕的对象倾吐满腔爱意,我有办法在满堂观众前演奏,让几千人为我的演奏感动,我可以毫不迟疑地取人性命,我既不畏惧神明也不怕老师跟亲人,我敢于面对一切困难而不退缩。但是,但就这简单的三个字,让我踌躇不前,让我只能等着你轻轻说出我的名字,等你对我微笑,等着你宣判。

其实有多少次我就要说出口了,却又胆怯退缩了。

我在家时曾独自在镜子前面练习,希望不要讲得像背书,也不可以像讲悄悄话,更不能盯着自己的手脚看。

这么年来头一遭,我准备对一个人说“我爱你”。


“尽管面对你,我可能永远无法做好万全的准备,但我不能再退缩了,呼——费利佩·卡内罗先生,我是说,我爱你。”

“所以,你愿意与我共赴未来吗?”

路西恩深吸一口气,微微欠身向费利佩发出这辈子最真挚且郑重的邀请。

“我愿意。”

费利佩在回答时感到这是他第一次把这个在人类字典里最有欺骗意义和最有受骗意义的词汇十分诚恳地说出来了。


宴会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祝贺,或许这是比即将到来的婚礼现场更令人心如擂鼓的时刻。

一切都比预想得顺利,他们互相得到了心的印证,简单的问答比宣誓更有约束力,众人的赞颂与祝福使他们觉得自己几乎是世上最幸福最般配的伴侣。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在悄无声息间,惺惺相惜早就该转化为心心相印了。

—————————————————————

✌️双向奔放好耶✌️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