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仪式感

仪式感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但燕迟觉得:女人总需要点仪式感。

燕迟一觉醒来,身子有些酸麻又带着回味无穷的酥爽,她张开双臂迎向面前衣冠楚楚的精英男士,笑得放肆又张扬。
“抱我,去衣帽间。”语气理所当然。
先生宠溺地笑了笑,弯腰一把揽过床上柔软的小公主,轻松写意地走向那扇巨大的衣帽间,他最亲爱的公主的宝藏之处。

燕迟不是一个仪式感过分强烈的人,但她在橱窗里看到那双鞋时,就确定了那必然是一双让人穿着做爱的小野猫。
“xx年xx月xx日,第一次,x先生”
燕迟几笔记下这么一张便条,贴在鞋盒上,里面装的真是那双精致靓丽的黑色细高跟。

先生看着他的小公主郑重其事地写着,对着“第一次”旁自己的名字勾了勾唇角,随即又想到:除了自己她难道还会同别人欢好吗?
于是他不受控制地开口问了:“你难道还想与别人做这么亲密的事吗?”
燕迟回头看了他一眼,坏心眼儿回答道:“你猜啊。”
她果然成功使他内心兵荒马乱了。
真想把这个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小公主锁起来,藏在只有自己能看到的地方。

燕迟回过头去整理那双极具纪念意义的小高跟,像个餍足的猫儿。
昨夜她就是穿着这样一双鞋趴在床上。
先生不受控制地回想起昨日的美妙来。
“啪哒——”堡垒的灯被人从控制中枢切断,房间顿时一片漆黑,只有黑色小高跟跺地的声音。那声音一响一响的,由远及近,由急至缓,每一步都显示出鞋子主人的傲慢,每一步都像是跺在他的心上。
“燕迟——”先生喑哑着嗓音,透露出几许压抑的狂热和急切。
燕迟一把抱住先生,吻上他的耳垂,轻声问:“猜猜看,我现在穿的是什么衣服?”
先生回身搂住怀中娇俏的姑娘,捧着她的脸深沉地告诉她:“那是皇帝的新装。”
燕迟欣喜于男伴的思维敏捷,又羞涩于自己的坦诚相见,把头埋进他的胸膛,像是埋怨般细细嘟囔着:“你怎么可以这样聪明呢。”
“为了让我的小公主更开心一点,我想我还要更聪明才是。”先生感受着身下人轻柔的捶打,低低笑了起来。
他捧起燕迟的脸不断落下亲吻,唇舌相依似要至死方休,一手搂着娇嫩的娃娃一手下伸给予她无尽的快感。
一阵阵浪潮淹没了燕迟,她嗔怪地推开了那只掌控她的手,反客为主将先生按在身下。黑色的细高跟踩着床,燕迟跨坐在上,鞋跟碾了碾柔软的床垫,拍了拍身下人结实有力的身子,主动给予他爱的鞭笞。
她就像女王,眼角犹挂欢愉之泪的女王。
那一夜柔情似水,鸳鸯交颈,蜜里调油,两人形神相合,迎接狂风暴雨。

“你爱我吗?”
“我最爱我自己。”燕迟笑得坦坦荡荡,一如不谙世事的小姑娘,纯真又残忍。
先生沉默了片刻,终是抱着她说了。
“我会做一个自动升级的完美硬件,只需让你终生保持五星评价。”

os:人生三句美好情话【?】我爱你,我愿意,我要了。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