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魔兽】麦卡#所有人都想当骑士,没有人愿意当公主3-4

老流氓和小绅士。


3.

卡德加从域外回来了。

踏着轻快的步伐敲响了麦迪文的书房。

“啊……回来了?”

麦迪文的声音听起来有几分兴奋又带着些许喑哑。


性感。

这是卡德加听到的第一感觉。


不过不待他细想,麦迪文就开了门邀他进去。

卡德加狐疑地扫了扫麦迪文有些粘湿散乱的金发,拿出一对预先准备好的恶魔头角。

“这是这趟远门给老师带的礼物,老师可有想我?”

麦迪文接过礼物随意瞥了瞥,敷衍道:“当然,毕竟你是一个好的魔法学徒。”

“那毕竟也是,呃,跟宫廷首席法师一个等级的恶魔角呢……”

卡德加看出来麦迪文似乎不那么钟意这份礼物,低头暗笑了笑,又取出一支玫瑰。

那是一支由绿色邪能凝聚的,被奥术塑能的玫瑰,隐隐泛着蓝光,内里邪性的绿打破了那份厚重感,倒显得翠意逼人。


“或者,老师会更喜欢这个呢?”

卡德加摇了摇手上的魔法造物。


“绿玫瑰啊*……不愧是我的信赖。”

麦迪文意有所指地说着。


4.

麦迪文接过玫瑰,侧身在卡德加耳畔说着。

“我当然有在想你,我可是,经常,在书房一个人喊着你的,哦,my trust,my trust……”


所谓喊着我的名字……

卡德加一头黑线。


“每次一喊你的名字就会特别愉悦呢。”


卡德加算是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老流氓。

卡德加脸一会儿红一会儿黑的。


*注:绿玫瑰花语——我只钟情于你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