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奥术神座#路费#于是我不可遏制地沉沦40

好久不见~开始尝试一些懒癌复健

—————————————————————

我过去待你非常坏,路西恩,我得承认这一点。

可话说回来,我待我自己,待随便什么人也都非常坏。

你千万不要感觉我是在针对你。

我的差劲是雨露均沾的。

相识后我也为自己的尖酸刻薄而懊悔,尤其在在对你冷嘲热讽后那种懊恼更甚,但我的确常常无法抑制这多年以来的习惯。


或者,你能让我改变吗?

你会愿意改变我吗?

—————————————————————

恋人关系里的佩佩觉得自己差劲极了,但他应当明白他一直不是个好相处的人,其便如此,依然愿意与他携手的路西恩又怎么会不清楚这点呢,他或许会生闷气,或许会发掘习惯性刻薄下的可爱之处,但无论如何不应当怀疑——他们都有着坚定不移一道走下去的心。


大概是,尝试整一些自卑自闭和缺乏信任的狗血烂活失败产物……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