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ri·Cartwright

“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

【魔兽】麦卡麦#羞耻心是什么颜色的

元旦的我真是激情满满x
——————————————————
麦迪文是个喜怒无常的法师大家都知道。
但只有卡德加才知道麦迪文更是个放荡不羁的法师。

“过来,我的信赖。”麦迪文拍了拍身边的书桌,他要考教考教卡德加传送术的学习了。
“凝聚心神,试试看你能传送的最远的地方。”
一如往常的考核,卡德加闭眼默念咒语,再睁眼已爆发出奥术的蓝光,两人眨眼间到了一片森林——的瀑布溶洞内。
外面是水帘潺潺,内里是略带潮湿的洞穴,空荡狭小,只有两个人。
麦迪文测了测与城堡的距离,似笑非笑地看着卡德加,他知道卡德加的传送术似乎出现了些偏差。
“我的信赖,你今天的法术可不那么令人信赖了。”
卡德加自然知道自己的失误,有些羞愧地开口:“呃……是的,坐标定位错误了,我——”
“那就接受惩罚吧。”麦迪文打断了卡德加的认错,这让小学徒缩了缩脑袋,倒不是害怕,只是大概有些不满于他的独断专权了。
麦迪文挠了挠卡德加的发,手指有意划过他的耳垂,惊地卡德加紧绷的身子颤了颤,卡德加好像有一点点明悟了所谓的“惩罚”,内心有些期待又有些好笑,他高傲的老师从来不说“我要”这两个字。
“看着我的眼睛,猜猜我在想什么。”苍翠色的眼睛是麦迪文致命的毒药,当然,只对卡德加有效。
卡德加喉结耸动,吞咽口水,大着胆子抱住了麦迪文,时不时扫向麦迪文的脸色,还有几分胆怯与不确定。
麦迪文任由卡德加动作。
小学徒胆子放开了,捧起他的脸,虔诚又雀跃地吻着麦迪文金棕色的卷发,逐渐偏向他的眼角。
麦迪文不喜欢被亲吻于脸,卡德加清楚地知道,但同时他也知道偶尔“无意”的越界并不会引起大法师的震怒,于是总是想方设法靠近折射着宝石绿的双瞳,他太渴望那双眼睛了。
总有办法的,再靠近一点,更近一点。
麦迪文偏开头了,他对信赖的那点小心思心知肚明,不过是小情人之间的把戏而已。
卡德加差一点点就亲到了。
瞪着蓝色的眼睛看着他,水汪汪的却灵气动人,麦迪文几乎都要为此失守了。
特别的地点该有独特的待遇。
麦迪文想了想,第一次主动吻了吻卡德加小鹿般纯情的眼眸,扬起脖子示意卡德加可以为所欲为。
卡德加如愿以偿亲吻了那双藏着无数秘密的眼,他仿佛得到了全世界的珍宝,欣喜若狂。
加快了手上解衣的速度,空无一物的石洞内铺了几件价值不菲的袍子,卡德加很快把自己剥了个干净躺在上面。
“你做的很好,我的信赖”安抚着无意中透露出些许渴望的卡德加,麦迪文低头给予他最好的调教,他总是能控制住自己,绝不给他带来一点儿痛楚,以至于卡德加甚至有些迷恋这样病态的禁忌快感。
“啧,水流成这样,是你骚还是瀑布骚?”
卡德加不出所料红了脸,把头埋进衣袍里显然不想说话。
“很棒,我的信赖,现在,动起来。”麦迪文对着卡德加的臀部拍了一记便开始发号施令。
瀑布水声哗然,石洞内春色盎然。
说不清的旖旎。

师徒间的关系恐怕有不少依靠亲密接触升温。
眼下他们正准备进行第二次世界大战。
这次换麦迪文在下面,他手撑着下巴,鼓励似地看着卡德加,昂起脖子邀他品尝。
卡德加激动且小心,他一点也不想给“德高望重”的老师造成伤害,竟汲聚了些许瀑布流水帮助自己的进入,看着这迷乱的场景卡德加有些神思不属。
“你在想什么?”麦迪文问道。
不习惯于温柔爱怜,麦迪文希望直来直往的粗暴,他主动迎上去,果断决绝地接纳卡德加。
“!!!”卡德加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
“呃,我在想——羞耻心是什么颜色?”卡德加机械地回应着,感受着被火热包裹的法杖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要停止思考而爆炸了一般,酥酥麻麻的电流感传遍全身。
麦迪文又笑了,似乎听不出卡德加的调侃般,也不像恼羞成怒的模样,抬腿勾了勾卡德加的腰,扬了扬下巴让他继续服务。
过了一会儿,他才说道:羞耻心是蓝色的,是信赖的蓝。
说罢又趴在石壁上挪揄地低笑了。

End
—————————————————————
os:偷偷发车希望河蟹远离我。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